close

試吃推薦文又多一篇......, 感謝YuKi & 捲毛豬,陳哥在此阿哩阿多!!

1.jpg

這次受邀快炒店的試吃..真是個有趣的經驗
一開始我還以為「鮮納肚」只是一般的廣告留言
後來等我比較有空上網調查時.才知道真的是有網友曾經去試吃過的^^
看大家試吃的經驗都很不錯.於是我也挑了個平日的下班夜晚
拉著捲毛豬一起坐捷運來去嚐嚐味道~

2.jpg

這家激似日本料理店的精緻快炒「鮮納肚」還真是令人驚訝不已
很難想像在東區巷內竟然會開著格格不入的快炒店!!??

當天除了招待我們的「陳哥」十分熱情招待與伴聊之外
還十分大方的一直為我們出菜...
每一道都是不油不膩.有別於一般快炒店給我的印象..
其實我之前是完全不吃快炒店的
因為我不愛那快炒店的油膩感.還有環境與餐具的不乾淨感...
但「鮮納肚」給人的感覺卻是十分舒適
料理也是用料實在又新鮮.那作法更是相當獨特
所以我們也是吃了一大堆
害我當天直接向「陳哥」宣告我減肥計畫因他而失敗 = =

3.jpg

門口有一小區展示著當天新鮮的海鮮

4.jpg5.jpg 

一踏進鮮納肚.我完全沒有「這是快炒店」的感覺
因為店裡很乾淨.很鮮明
座位是矮桌.墻上都是貼海尼根的廣告
但也有加上一些可愛的卡通圖畫 XD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.但客人還是超多.....

6.jpg 7.jpg

很多都是親朋好友一起來品嘗

8.jpg9.jpg

因為這個杷台..完全就是讓我幻想我來到日本料理店 = =

10.jpg

裡頭的海鮮看起來都超好吃、超新鮮 >///<

11.jpg
12.jpg

貼心的為客人準備各種醬料.大家可以自行取用

13.jpg

餐盤、餐具都很乾淨
14.jpg

後來經由「陳哥」的介紹.才知道他們都是用這台超大的專業洗碗機來洗餐具的!
這一點真的有抓到我的心
女孩子嘛...在外面吃東西最怕餐具不乾淨的問題了!

15.jpg

(開車不喝酒。喝酒不開車)
「陳哥」知道我們不是開車來的
便馬上領出一罐台啤酒來招待捲毛豬

16.jpg

因為第一次來.陳哥先為我們點了一些他覺得會適合我們的菜色
同時也先招待我們一盤毛豆~

[客家小炒 $100]
17.jpg

由第一道客家小炒開始.便可以感受到鮮納肚對於餐具是有特別挑選的
也讓料理看起來更加美觀、更加美味
口味上不會特別鹹或是特別辣
那辣椒只是放好看的~若想辣一點的話 可以自己告知服務人員^^

[鹽酥龍珠 $100]
18.jpg 19.jpg

龍珠就是章魚的嘴巴.這龍珠真的好吃!
又酥又香.完全不油
而且一般都會吃到一層硬硬的東西
但這次我都沒吃到耶!
鹽酥的搭配真是恰到好處..味道是很細膩有層次的

[甜蝦生魚片]

20.jpg

甜蝦生魚片完全就是我的菜  哈哈
捲毛豬吃吃到兩尾..其它我在一分鐘之內全都下肚了 XD
因為甜蝦真的好甜好甜..只要沾一點點醬油就是超美味吶!

[鹽烤尖梭魚  2尾$180]

21.jpg 22.jpg

尖梭魚比起秋刀魚更加吸引我
因為它幾乎沒什麼小刺!而且肉汁又多甜
肉質也超軟嫩的吶

23.jpg

沾上一點胡椒鹽就是完美啦


[鹽烤紅目蓮 $100]

24.jpg

25.jpg 

烤紅目蓮要先脫皮再吃魚肉!
這紅目蓮也超新鮮.肉很軟很甜 >///<

[炸蝦卷]

26.jpg

實實在在的蝦捲.裡頭真的包了好幾尾的蝦子耶!!
而且那酥皮超薄超酥 ><
會融化人心吶!

[握壽司]

27.jpg

這盤握壽司有令人流口水了吧!
生魚片切的挺厚.肉質很彈Q新鮮.很甜喔

[紫蘇山藥 $100]

28.jpg 29.jpg

第一次吃紫蘇山藥.味道實在是太特別了啦!!
酸酸的梅汁搭上山藥.再夾一點紫蘇葉
一起入口會感受到酸酸甜甜的與山藥滑度~
這一道對我來我比較接近飯後水果的角色 呵

[蒜香椒蝦]

30.jpg 31.jpg

這個不用多說..看就知道蝦子有很大尾
而且又酥又香
重點是~這蝦是甜蝦吶@@a
好大隻喔

[蟹肉沙拉]

32.jpg

每次吃爭鮮我最愛拿蟹肉沙拉了
來到這裡也不放過 XD
一整盤吃的我好開心喔!
蟹肉搭配黃瓜也很讚!

[蘆筍炒蟹肉]

33.jpg

這道很清爽.不過可惜是蟹肉沒什麼味道
倒是蘆筍比較入味說~

[四季肥腸 $180]

34.jpg

炸肥腸~炸的超酥 XD
搭配那清爽的四季豆.改變了肥腸給人的油膩感

[塔香爆蛤蜊 $100]

35.jpg 36.jpg

炒蛤蜊用的蛤蜊大顆超肥美~

[鐵板黑胡椒牛肉 $150]

37.jpg 38.jpg

鐵板黑胡椒牛肉的奶油味很濃重
那牛肉超軟超大片~~真的令人忍不住想跟陳哥點碗白飯來配呢 >///<


39.jpg

陳哥還帶我們參觀了男廁 XD
這兩位美女圖實在是創意十足
想必在此上廁所的男子們..應該會很痛苦  哈哈


40.jpg

這裡也有個包廂..害我有點想在此辦網聚 XD
因為這裡的菜色都滿特別.而且不油膩.讓我很有信心
重點是環境乾淨價格又很便宜..可能點了一大桌的菜一個人也花不到三百元吧~
具陳哥說.他有嚴禁來此的客人不準在晚上九點前抽煙
就算是"大哥"級的也不行呢 XD
所以也讓我也這邊的環境感到很滿意~


41.jpg

從八點半吃到快十一點...
不是我們兩個人太厲害.而是陳哥太客氣
雖然很忙.但卻一直照料我們.陪我們聊天
菜色也是一一的介紹
一直為我們加點..還不時的問我們想吃什麼 XD
我要走的時候~還差點動不了了..因為真的太飽 = =

改天~大家想吃吃快炒時.不妨參考這裡吧~
雖然我們這次是來試吃
但菜色都跟平常客人吃的是一樣的
所以看照片就大概能知道吸引度在哪裡~

不過...如果你已經流口水了.. 那就先擦一下吧
因為好戲還沒結束~
接下來的第二頁.還有一些是陳哥把別桌點的菜色借給我們拍的照片~
大家可以看完再來流口水  XD XD



★店家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鮮納肚

http://xanadu2711.pixnet.net/blog
忠孝東路4段101巷10號 (頂好名店城 後巷)
訂席專線:2711-8411

以下這些是借來拍照的~

[炒青菜 $100]
 
42.jpg

[烤.....魚]

43.jpg

這是什麼魚~我真的記不住了 XD

[麻婆豆腐 $100]
44.jpg

[烤....魚]
 45.jpg

哈哈哈~又忘了啦

[炒花枝]
46.jpg

[蒜泥自然豚]
47.jpg

[乾柴烈火 $180]
48.jpg    

鮮納肚

地址: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10號


電話:(02)2711-8411


官網:
http://xanadu2711.pixnet.net/blog 

 

 

原著出處:http://yukiblog.tw/read-864.html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nadu2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